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04 来源:市人口计生研究院

图片4.png

  4月12日下午,市人口计生研究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六届市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要求以及全市党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黄邦成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谱写研究院转型发展新篇章”为题作了讲话,以“六个强化、六个有”总结提炼了过去一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效,以“七个坚持”明确了2023年全院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任务。

  黄邦成指出,2022年,全院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持政治统领,聚焦主责主业,严格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不断深化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党员干部忠诚根基铸得更牢,主体责任有力压实,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更加提振,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得到巩固发展。

黄邦成要求,2023年全院要紧紧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抓实经常性党风廉政教育,抓好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压紧压实党建责任,积极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研究院发展高质量。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建伟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非党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