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洁购销 共建风清正气——附属医院召开供应商廉洁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06 来源:附属医院
强化廉洁购销 共建风清正气——附属医院召开供应商廉洁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附属医院召开供应商廉洁谈话暨警示教育大会,附属医院全体院领导、科室负责人和药品耗材供应商代表参加会议。市人口计生研究院纪委书记罗湘出席会议并提出廉洁要求。附属医院支部书记简春宣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国家监察》之"护航民生"纪录片和警示教育片,药房、后勤科、医务科等负责药品、试剂、耗材采购管理的科室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医药、试剂和耗材供应商代表表示,会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相关法纪法规,严格遵守廉洁购销承诺书条款,维护与医院的正常合作秩序,营造廉洁的购销环境,继续为医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罗湘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廉洁购销"的重要意义和价值。二要切实履行"廉洁购销"的责任与义务。三是坚决严肃"廉洁购销"的执行与监督。

罗湘强调,研究院纪委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多途径跟进了解医药"廉洁购销"执行情况,对违规违纪违法的利益输送行为,决不姑息,协同相关部门依法依规依纪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