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聆听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报告
时间:2023-05-15 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

512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赖建伟以《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特征本质要求和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为题讲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与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党支部一道,组织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党课辅导报告。

赖建伟重点引述了中国式现代化在百年探索、科学内涵、本质要求、重大原则、现代化重庆建设等方面展现出的“6个新作为”,以党员干部实际工作生活为切入点,结合诸多历史事件和新闻热点评述等进行深入浅出、全面系统的阐释和讲授,激励党员干部把加快现代化重庆建设作为重大使命,紧密联系研究院职能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在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大家还聆听了李练兵、何扬两位同志作的“榜样面对面”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在针对党课内容开展的交流活动中,大家觉得此次党课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思想深刻、事例生动,坚持了理论联系实际,让人感受深切,责任感和事业信心进一步提振。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着力担当作为,为推动研究院改革和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B10F4BFE02338A4DAC6D624A24B22DA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