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总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 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3-05-12 来源: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增强青年思想引领工作,院团总支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疾控中心团总支委员、应急办副主任宿昆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团干部及团员青年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两方面进行深度剖析,希望全体青年团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更高站位、更大责任、更深感情,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只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找准工作落实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才能将真理的种子种进青年的心中,才能召唤出新时代的新青年,让祖国和民族的未来充满希望。

宣讲结束后全体团员青年参观周公馆和中共中央南方局设置在重庆的办公点周公馆及著名的《双十协定》签署地桂园,重温红色历史。 c679f3202b3ff19c870d10dfa7403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