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与健康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人口与健康研究中心

3月10日,人口与健康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人口与健康研究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参会院长余奇、副院长李杰到会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何杨就党支部建设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作了汇报与会党员逐发言,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李杰高度赞扬了人口与健康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质量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保持政治上清醒,深入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政治敏感性,确保意识形态安全。继续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

余奇强调,人口与健康研究中心加强支部的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找准支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发力点;强化意识形态,理直气壮批判错误思想和言论;建强战斗堡垒,丰富活动形式,团结党员同志;提升党员素质,增强信心勇气,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党建促事业发展,打基础,提能力,扩影响,借智借势借力,扎实做好“五个一”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