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5 来源:生育健康研究所

3月7日,生育健康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院党委书记黄邦成以双重身份参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岳平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尹光辉同志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全面检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原因,提出了明确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汇报一年来学习、工作情况及其收获体会,查找各自存在的不足并分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针对性强,问题不遮掩不回避,实现了“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岳平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较深入、自我评价较客观、相互批评较中肯、剖析问题较深刻、改进措施较具体,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岳平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学习,提升自身修养;四是进一步加强纪律要求,提升廉洁意识。

黄邦成高度评价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议质量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希望支部把组织生活会上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生育健康研究所各项职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黄邦成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进一步提升素质能力;三是进一步严实作风纪律。

会议按照组织生活程序和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