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正鼎司法鉴定所通过CNAS现场评审
时间:2023-04-28 来源:正鼎司法鉴定所


近日,重庆市正鼎司法鉴定所接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现场评审,并通过评审。

4月22日至23日,评审组专家听取了正鼎司法鉴定所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实验室人员构成、环境、仪器设备,查阅了质量体系运行相关资料、鉴定文书与档案,现场目击法医物证、法医毒物、法医临床等试验,对授权签字人进行了考核。

评审组专家查阅正鼎司法鉴定所质量体系运行相关资料


评审组专家查看正鼎司法鉴定所实验室环境

经过两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对鉴定机构申请认可的6个鉴定对象涉及的17个鉴定项目和相应的12部国家部颁行业标准全部予以认可。对鉴定机构申请认可的7名授权签字人,经现场考核拟推荐授权签字人资格。

鉴定机构的管理体系在认可运行期间的各项技术行为、质量管理、服务活动及管理体系持续改进,均符合CNAS认可准则、认可规则的各项规定要求;授权签字人的工作均符合认可规定,未发现违反CNAS认可规定和认可准则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