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 2023年第三次支部党员大会暨“二十大精神”党课宣讲
时间:2023-03-22 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

316日,财务资产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渝北院区617会议室召开3月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市委书记袁家军在市管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上发表讲话;学习中纪委《关于交通运输部、国家卫健委有关下属单位借培训之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等内容。汪蓉同志结合岗位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支部书记张红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从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示,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党纪国法。

支部大会结束后,支部书记张红为全体党员同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研究院转型跨越发展努力奋斗”的党课宣讲。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