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育健康研究所党支部开展 “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党课辅导
时间:2023-03-22 来源:生育健康研究所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锤炼过硬作风,313日,生育健康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尹光辉同志以 “学习新党章,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生育健康研究所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党课上,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尹光辉同志围绕“30个知识点” 就党章的重要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以党章修订为切入点,从党章修正的内容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尹光辉同志进行总结作为党员要始终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带头严格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与工作中。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同志们对党章有了更深的认识,深刻领悟到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责任,更加理解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在新征程上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