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邦成深入科技服务部门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2-06-16 来源:附属医院

12月21日,院党委书记黄邦成深入到附属医院、人类精子库、正鼎司法鉴定所三个科技服务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黄邦成六中全会召开时机的重要性、确定主题的重大性、取得成果的丰硕性三个关键为主题主线,着重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认真宣讲了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全面阐述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

黄邦成在宣讲中指出,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必须做到“三用”。一是用心学进去。要坚持读原文,学原理,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用情讲出来。每个党员干部要主动成为宣讲员,要切实带着感情深入职工对服务对象进行宣讲三是用力干起来。要着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伟大成就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党的科学理论和伟大建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努力事业发展。 黄邦成对所宣讲的部门提出具体要求,要通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勇气,大力营造谋改革、促改革良好氛围,凝聚改革发展共识和力量强化个人素质能力,增强研究院改革发展内生动力;严实作风纪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研究院改革和转型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