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6-16 来源:办公室

2月25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2022年第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邦成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部门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运用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在调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和民生保障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纪委书记和部分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升全院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为推进研究院改革和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动研究院“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