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时间:2022-06-16 来源:办公室

1月12日,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邦成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及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赶考之路”主题,传达学习了市委、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旨内容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着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要严格按照专题民主生活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要坚持以上率下,增强履职本领,以身作则,敢于担当,奋力开创研究院改革和转型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