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口计生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时间:2019-11-29 来源:办公室
市人口计生研究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根据中央、市委部署,市人口计生研究院党委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贯彻。一是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收听大会现场实况,在第一时间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掌握。二是召开院党委会及时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委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安排部署学习任务和贯彻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三是组织召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组织全体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各党支部参照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形式和内容,采取专题学习会、党员大会、支委会、主题党日等方式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四是开展学习心得交流,组织部分党员分别在中心组学习会和支部"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上,结合研究院当前改革任务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研讨发言并撰写心得体会,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所具有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及其宝贵的历史价值,自觉提升思想高度、认识高度、政治高度。

下一步,院党委将"五个结合"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一是与全面抓好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二是与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结合起来;三是与全面抓好制度建设结合起来;四是与推动单位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五是与狠抓活动促进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