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优生)所召开欢送迎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8-04 来源:指导所

81日,指导(优生)所召开欢送迎新工作会。指导(优生)所全所职工参会党委书记黄邦成、院长余奇、副院长李杰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杰宣读党委会决定,对研究院部分处级干部进行轮岗交流,尹光辉同志到指导(优生)所主持全面工作,陈亮同志到附属医院主持全面工作。陈亮、尹光辉、佘忠生3名同志分别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黄邦成对近年来指导(优生)所、附属医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调整的两个部门的领导班子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讲大局,增强角色意识;二是要讲学习,增强创新意识;三是要讲担当,增强责任意识;四是要讲团结,增强民主意识;五是要讲廉洁,增强奉献意识。同时也对指导所全所职工提出了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二是爱岗敬业,实干奉献。

院长余奇对指导所全所职工提出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自觉支持工作;二是要注重团结,凝聚发展合力;三是要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图片1.png